◆有一種旅遊叫經典,有一種基因叫探險,有一種陪伴叫安全,有一種記憶叫永遠,有一種銘記留心田,有一種喜悅叫發現...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如果有您想前往的旅遊地方是我們尚未列入的講座題目,歡迎您來電(02)2567-2616,我們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書籍推薦



沒去過西藏之前不能死!那您更不能錯過<穿越西藏>的機會!書頁開頭寫著--西藏一個人間的香格里拉,這裡寧靜、滿足、喜悅、永恆
或許您已經親自領略過西藏之美,也或許您還沒機會到西藏感受專屬於當地的純樸之美,這裡有無數的高山、湖泊、經幡、野生動物和始終掛著微笑的藏人們。
不管是否到過西藏,您都不能錯過這一本集結藏區各地極至之美的攝影精裝書「穿越西藏」。透過這本書您可以欣賞到西藏千變萬化的自然之美、專屬於西藏宗教文化的寧靜之美、風土民情的繽紛之美。
穿越西藏作者花了八年的時間走遍藏區,將各地最特殊、最難得一見的美景全部收納這本畫冊中,透過中英對照的文字搭配彩色跨頁照片,讓您在打開這本畫冊的同時,就能溫習您曾在西藏旅遊中所接受到的心靈啟發,或是讓未曾到過西藏的您,能搶先目睹這一生中絕對不能錯過的旅遊勝地!全書共有255頁主要以照片畫面呈現,加上中英文概述說明所拍攝的照片內容,讓您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熟悉西藏,還有大幅跨頁,更讓畫面有親臨現場的震撼,是目前市場上最豐富的西藏旅遊圖書畫冊,絕對值得您的珍藏。


<走入西藏>
許多人都知道西藏的美,聽過關於西藏的神祕軼事,但是有多少人能像進入西藏超過七十次、足跡踏遍整個藏區的領隊,與當地藏民如同胞、家人一般地互動,看到更多元的西藏風土民情?
作者李茂榮先生以十三年西藏帶團的眼光,從一杯茶、一個乞丐,甚至是一位孩子,你都可以感受到最真摯動人的人性光輝,領略到生命中最單純的快樂與知足 ,讓您用另外一種方式來發現西藏的純樸。這一本走入西藏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邁入第三刷(是當年最暢銷的西藏書籍),目前已第十刷。
我相信您一定會喜歡。購書請點選博客來金石堂
特別報導:太陽網

<慢行。不丹>即使您目前還沒有到不丹去旅遊的計畫…但仍然一定要看!
走進幸福密境,關於愛與慈悲的旅行,絕對是您一定要看的書。
長期與世隔絕的不丹,因此形成了特立獨行的生活方式,不丹的故事,最為人傳頌的無疑就是所謂的幸福指數,這些應該都是最平凡的您,最基本的渴望...
購書請點選:博客來

<貪戀小歐洲(愛上亞得里亞海的25個藉口)>
一本可以讓你徹底愛上亞得里亞海美麗藉口的書!在還沒看完整本書,只看到一半的時候,就會讓人想要馬上提著行李飛奔而去的地方…,作者確實以生活方式、平易的內容、貼近當地習俗,把這裡的風土民情描寫的相當淺顯易懂,而且更顯得有趣…,尤其這裡的歐式古堡、千年教堂、浪漫海景、郵輪跳島、自然景觀、美食饗宴,有如一次隨即擁有整個歐洲的美!推薦給您!
購書請點選:博客來

<納米比亞>
竟有一個如此變幻莫測的國家,怎能不令人稱奇?七彩的沙漠長城、怪石嶙峋的岩山及布希曼人的岩畫、如海市蜃樓的潟湖、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髏海岸、奇異的動植物生態等。
這裡有非看不可的人文景觀,還有豐富多姿的生態環境,它深深吸引、牽扯了探險者心中那根敏感的弦…。
一個最非洲的非洲國度!這個鮮為人知的非洲國家,人口只有兩百萬,卻是您一生之中一定要來的地方!
購書請點選:博客來

<潘朵拉的12個禮物>
作者陳卓君小姐
一個外表看似那麼嬌弱的女子,竟然是這麼不卑不亢的勇者,時間要是重來、換成您來當她的角色,我敢跟您打賭,您所可以承受的毅力、耐力,絕對無法有她的一半,或許有許多人都會逃離現實,不知如何是好的逃離現實…。
為何要推薦您一定要看這本“潘朵拉的12個禮物”,因為等看完之後相信身、心、靈都有另一番的衝擊與洗滌,絕對值得您再推薦給大家。
購書請點選:博客來


<李欣頻的創意天龍8>
作者李欣頻小姐:兩岸人氣創意作家,粉絲超過四百萬人。
這是記錄著李欣頻小姐22年精華人生,與十四年來的創意過程,八本書共70萬個字,可說是當今兩岸與各地華人中,最經典的創意百科全書,是每一個世代必備,也是每一位18-38歲必需精讀的創意寶典!一份套書(8)
購書請點選:博客來

<旅遊創意學>
這是李欣頻小姐最新的一本鉅著,可以讓讀者的想像無限延伸…讓夢想成真…,也是一本可以激發每個人潛能,啟發成功關鍵鑰匙的“旅行創意學”,告訴你怎樣規劃人生中想要的旅遊計畫,又如何完成這些旅遊計畫,在旅遊中途中又如何學到、開發妳的人生創意,絕對值得你的珍藏與饋贈親友,推薦給您。
購書請點選:博客來

<蠻荒我獨行>
作者李啟端小姐
是熱愛旅遊於蠻荒國度、探訪奇風異俗,足跡行遍百餘個國家,其豐富冒險的故事,也在國內透過無數次演講、電視及廣播,深深感動著許多人。
翻開本書,當「伊利安蠻荒生還記」、「深入東方亞馬遜」、「與叢林人共枕」、「登上恐龍島」…等極富冒險色彩的字眼映入眼簾,即使這些蠻荒的叢林角落對讀者而言不易親自走訪,也能隨著生動的文字彷彿身歷其境般,跟著作者進行一段探險旅程。
本書將印尼離島的人文及奇景,包括「寶貝套-食人部落的奇風異俗」、「三色湖-空中鳥瞰火山口」、「恐龍島-巨蜥的世界」等精采內容,以文字搭配難得一見的珍貴照片詳實呈現。
只要你熱愛生命、相信夢想、好奇世界、渴望旅行,那麼,就請翻開本書,那每一程探險蠻荒的旅行,都是作者「認真活著」的最佳跡證,值得讀者細細品味!
購書請點選:博客來

<一個人的聖境之旅>
作者彭芷雯小姐-聖地心旅達人
用旅行,加速拓展靈魂的深度!隨順自己的心,讓靈魂帶你去旅行。 當外在的追尋進化為內在更深刻的體悟,轉化會開始啟動,療癒會自動發生……
最溫柔的靈性療癒旅程專書,用行腳踏出三階段心靈躍升!
◆ 各派靈修聖地「旅遊精華版」,完成淨化身心、找到自我、與聖地合一,輕鬆體驗經典要義!
◆ 「4大靈性社區+5大排毒療法+7站心靈聖地」═一生非去不可的靈魂之旅!
◆ 隨書附贈「心靈旅行小指南」,不藏私分享各大聖地第一手「食、宿、遊」資訊!
購書請點選:博客來

<七脈輪行業明日之星星象分析>
作者張芳瑜小姐-職業占星、塔羅老師、Henna手繪師
藏在人間的愚者,清醒專注時腦波為嬰兒兩個月腦波,相當於人類熟睡時的Delta(Δ)腦波,而在放鬆時卻是死人的腦波。
   你知道人體有七大主要脈輪嗎?
  這些脈輪的能量、顏色、大小狀態,除了能看出身心磁場的好壞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從七大脈輪呈現出的彩光氣場來找尋出最適合你發展的工作性質。這也是坊間、網路上第一本,為您潛力開發分析脈輪行業類別的勵志工具書。
  精挑細選的明日之星,到底有著哪些成功的特質?!
  我們用行星、星座和相位來分析他們所具備的人格磁場,讓有志從事同行業或尚在尋找潛力發展行業的您們,節省了許多徬徨、摸索的時間。
購書請點選:博客來

<毛小孩星座物語>
作者張芳瑜小姐-職業占星、塔羅老師、Henna手繪師
詳細道出12星座狗狗的個性、情緒、喜好及身心健康,並針對12星座的毛爸媽與12星座狗狗的相處方式,透過溝通感應來傳達每個星座狗狗對於不同星座毛爸媽想要說的話,最重要的是,本書很榮幸邀請到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管理系周景堯主任Andy師傅,為每個星座的狗狗與毛爸媽設計菜單,經由周主任量身打造的美味食譜,讓大家都吃的營養、健康又開心。
購書請點選:博客來


以上書籍

如需訂購可洽詢:發現者旅行社 

電話:(02)2567-2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