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遊叫經典,有一種基因叫探險,有一種陪伴叫安全,有一種記憶叫永遠,有一種銘記留心田,有一種喜悅叫發現...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如果有您想前往的旅遊地方是我們尚未列入的講座題目,歡迎您來電(02)2567-2616,我們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雜誌推薦




這邊推薦給您的是由西藏旅遊局出版,每月發行一期的<西藏旅遊雜誌>,文中廣泛報導西藏各地的風土民情與節慶特色,帶您發現一些私房景點,還有探究一些寺廟教派典藏的宗教文物,是即將前往西藏旅遊者,或想要細細品味西藏人文風情者,值得訂閱的一本雜誌,目前台灣讀者服務中心委由發現者旅行社代為訂購服務

詳情請點選:西藏旅遊雜誌


西藏旅遊雜誌

如需訂購可洽詢:發現者旅行社--黃小姐 

電話:(02)2567-2616。


第二本推薦給您的雜誌是由<旅讀中國>,每月發行一刊,台灣唯一「專門介紹」兩岸四地的旅遊生活雜誌!
取「On the Road」之意,《旅讀Or》是第1本針對臺灣旅者量身訂做的「在路上,閱讀生活的溫度 on the road with OR」!
台灣眾多旅遊雜誌中,《旅讀Or》為唯一面向一般讀者、專注於報導中國的旅遊雜誌!並藉由年輕主編的角度,將中國城市的青春氣息、文化歷史背景一併呈現。

鎖定兩岸四地大中華地區的時尚、思潮、生活、歷史、文化、時事,提供台灣旅者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希望旅者跟著《旅讀Or》即能馬上出發赴中國旅行,並且深入了解這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系之脈動。
詳情請點選:or旅讀中國雜誌




旅讀中國雜誌

如需訂購可洽詢:發現者旅行社--蘇小姐 

電話:(02)2567-2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