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遊叫經典,有一種基因叫探險,有一種陪伴叫安全,有一種記憶叫永遠,有一種銘記留心田,有一種喜悅叫發現...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如果有您想前往的旅遊地方是我們尚未列入的講座題目,歡迎您來電(02)2567-2616,我們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輕鬆自在畫唐卡

叫好又叫座的貢噶堪卓老師唐卡班繪畫開課了!


在堪卓老師細心且耐心的指導下,
台北市城市文創交流協會唐卡班的學員,
即使毫無基礎,都能循序漸進,
從白描線條著手,進而了解佛像比例、供養物及構圖等等要素,畫出獨一無二的唐卡。
唐卡藝術題材廣泛,宗教的、歷史的、民俗的…有如藏文化的百科全書,總是引人入勝。
喜愛藏文化的你,千萬要把握此殊勝機緣。

唐卡繪畫班採小班教學,名額有限,歡迎盡早報名。

師資經歷 | 貢噶堪卓
台灣人,
研習唐卡藝術多年,現為國父紀念館東方藝術類生活美學班─唐卡繪畫課程教師。
--------------------------------------------------------------------------------------------------------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

A班 每週三 14:00~17:30

B班 每週三 17:00~20:30

課程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5樓  (台北市城市文創交流協會)

報名電話:02-2567-0564  黃小姐 

課程費用:每期八堂課,共新台幣5000元 (班費、材料費另計)

上課人數:AB班小班制 (歡迎隨時插班)

報名表及課程大綱下載http://www.tpecc.org.tw/View.Asp?id=62






★開課中,歡迎來電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