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遊叫經典,有一種基因叫探險,有一種陪伴叫安全,有一種記憶叫永遠,有一種銘記留心田,有一種喜悅叫發現...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如果有您想前往的旅遊地方是我們尚未列入的講座題目,歡迎您來電(02)2567-2616,我們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018/11/23 (五) 西藏旅遊講座


主講人:專業領隊

講座內容:

一、西藏旅遊景點與風土民情介紹。

二、概說西藏高原旅遊時,如何預防高山症與高山症發生時的應對要領!

三、前往西藏旅遊遊應準備與注意事項。


報名資訊:

日期:2018/11/23 (五)

時間:下午18:30~20: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5樓   (發現者旅行社)

連絡電話:02-2567-2616

報名網址:https://goo.gl/nZHDnu

講座費用:免費

注意事項:因為會幫各位準備講義,故請提早報名以確認人數。

西藏旅遊推薦行程:http://www.travel104.com.tw/tibet/scl.htm

--------------------------------------------------------------------------------------------------------


講座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