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遊叫經典,有一種基因叫探險,有一種陪伴叫安全,有一種記憶叫永遠,有一種銘記留心田,有一種喜悅叫發現...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如果有您想前往的旅遊地方是我們尚未列入的講座題目,歡迎您來電(02)2567-2616,我們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2018/11/10(六)、11/28(三) 森林裡的味道-苔球手作體驗坊

森林裡的味道

那清新的味道-淡淡的,
那久違的感覺-柔柔的,
手指間的感覺,
心中的那股悸動,
讓我們一起尋找森林裡的味道。


活動師資 | Cindy

學的是數銅板,喜歡的是文學,醉心的是哲學,熱愛美學與藝術,嚮往有一天能在歴史中穿越。
自幼受畫家李昆霖薰陶熱愛花草樹木自然山林,茲以「木本物質」為野為念。

經歷 | Cindy

CN Flower第四屆花藝設計人才班結業
曾任職CN Flower 助理花藝師
協助2017美好關係森林公車裝置
2018跟著花開小旅行與友同樂野餐趣 #2018 VOGUE 風格野餐日






--------------------------------------------------------------------------------------------------------

課程資訊:

第一堂:

日期:2018/11/10 (六)

時間:下午14:00~15:30 
(花藝課程約1.5小時。)


第二堂:

日期:2018/11/28 (三)

時間:下午19:00~20:30(花藝課程約1.5小時。)

課程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5樓   (台北市城市文創交流協會)

報名電話:02-2567-0564  蘇小姐 

體驗費用:每位新台幣850  (報名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體驗課程須知
年齡限制:7歲以上
體驗名額:6~12位限定
為維護課程品質,報名者切勿攜伴參與。
體驗課可攝影,請勿錄影錄音
體驗課開始前四天取消,退90%費用。
體驗課當日或前三日取消,恕無法退費。可自行取回體驗課程材料或轉讓親友來代上課呦!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體驗課當日我們會準時開始,請大家準時出席喔,遲到10分鐘或無主動訊息或電話聯繫告知者視為自動放棄上課權益
另有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告通知,感謝您的參與。


 
--------------------------------------------------------------------------------------------------------

講座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