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遊叫經典,有一種基因叫探險,有一種陪伴叫安全,有一種記憶叫永遠,有一種銘記留心田,有一種喜悅叫發現...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如果有您想前往的旅遊地方是我們尚未列入的講座題目,歡迎您來電(02)2567-2616,我們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2019/03/21 (四) 日本關東靈性尋根之旅分享會【台北場】

日本關東靈性尋根之旅分享會


千秋萬世中,我們的靈魂旅行到不同的國家,用不同的身分,不同的樣貌。
再次轉世時,雖然肉體忘記了,潛意識仍然有著深刻的記憶,不管是深深喜愛,或極度排斥,都代表著你跟這個地方有著很深的淵源。

日本除了美食,也有著非常美麗的自然景色與多神信仰,萬物皆有神靈。
神靈們的所到之處或曾經待過的地方,人們以崇敬的心態建造神社,希望神靈能多多關照,給予當地祝福與保護,也有些美麗的自然景觀,像是瀑布與山脈,本身就蘊含著強大的能量與磁場,這兩者均被稱為「能量點」。

跟著愛的黛芙妮宇宙學校領航長神咪-周芝佑老師的引導,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靈性的日本,是否對日本有著特別的情感?是否對這裡的哪些神靈、哪些地方感到好奇、熟悉,這將是一趟尋根之旅,我們一起回家吧!

活動師資 | 愛的黛芙妮宇宙學校領航長--神咪
擁有先天純淨靈性能量與專業的中西命理星象、紫微、八字、姓名學、大六壬命理學、易經風水占星、宇宙同步通靈溝通、前世今生未來催眠探索引導調整與安靈、啟動人類神性高我通靈能量、盧恩符文及各類牌卡占卜解讀的專業能力等⋯源自純淨的腦波通道與滿滿的愛,在這近20年一對一諮詢與帶領團體的經歷裡,幫助了上萬人以上,也常常擔任「開啟人心的鑰匙」



活動師資 | 張芳瑜Grace(G特助) 
一個從小就愛啃書的神奇女孩。
曾經在談星有個相談室專欄(Miss Grace信箱)與不定期的大篇幅特輯。
目前為職業占星、塔羅老師、Henna手繪師、盧恩符文占卜師、寵物溝通師,在大專院校、社區大學演講,也是為愛的黛芙妮宇宙學校大家長 - 周芝佑老師(神咪)安排行程的G特助。 
著作:愛的黛芙妮宇宙學校系列1 - 七脈輪行業明日之星星象分析 
愛的黛芙妮宇宙學校系列2 - 毛小孩星座物語

報名資訊:

日期:2019/03/21 (四)

時間:下午19:00~20: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5樓   (台北市城市文創交流協會)

連絡電話:02-2567-0564  小姐 

報名網址:https://goo.gl/d313H3


講座費用:免費


日本旅遊推薦行程:http://www.travel104.com.tw/able3/sp-tours/2019JAPAN-SPIRIT-TOUR-5DAY.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