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遊叫經典,有一種基因叫探險,有一種陪伴叫安全,有一種記憶叫永遠,有一種銘記留心田,有一種喜悅叫發現...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如果有您想前往的旅遊地方是我們尚未列入的講座題目,歡迎您來電(02)2567-2616,我們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19/01/11 (五) 與全息宇宙的自己~相遇在馬雅 【台北場】





主講人:聖地心旅策劃人-彭芷雯老師

聖地之旅策劃者與國際領隊、一心學院創辦人心靈課程口譯與主辦方
著有一個人的聖境之旅喚醒多次元之心
譯著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小祖母的訊息
編譯心的鍊金術覺醒時刻
老師有多次策劃印度、馬雅、秘魯玻利維亞...等等的聖地之旅經驗,是觀照內在道路與探索外在世界的服務者,樂在分享內外旅途中的種種經驗,成為意識躍進的橋樑。

作為聖境之旅的達人,2019年的春天為何特別選擇帶大家去墨西哥?

在馬雅的時間觀裡,時間為迴圈而非線性。2011年我第一次踏上馬雅之地,從此生命有了許多啟發與轉化,後來雖然往陰性能量的起源地南美洲前進,但我心中一直都明白,在馬雅之地的旅程尚未結束。
今年從秘魯回來之後,突然內在有種知曉,重回馬雅之地的時間到了....除了自己的生活開始自然地以月亮的週期運轉外,我也開始學習荷西博士的十三月亮曆。 2011年我就已知道這套曆法,但一直沒有感覺要去學習,因為在馬雅之地使用的是古馬雅曆,在當時荷西的這套曆法在亞洲以「馬雅曆」稱呼,讓我無法產生共鳴。兩年前我學習古馬雅曆,一直到今年我才「感覺對了」,也遇上能把曆法精闢解讀的Mei老師,把整個馬雅的能量流串連起來~從三次元到多次元,從古馬雅到星際馬雅。
選擇在春天去墨西哥,一方面是氣候較適宜,二方面這段時間仍在春分的影響之下。以這次旅程中的重量級遺址奇琴伊查來說,整個光之蛇(Serpent of Light)下落到地球的影響是33天,從03/05-04/06,象徵人體脊椎的33個關節。這個春分能量的影響,不是只有03/21當天,而是一整個33天,不僅地球自然力量在春天蘇醒,也進而喚醒人們的能量。
當初選擇2019年的春天時,並未刻意決定要在哪天,在綜合主辦團隊所有人的意見後決定日期為03/31-04/12,後來赫然發現「正好」是紅地球波符,也「正好」就是我星系印記的波符,宇宙中無所不在的共時性,成了最好的導航儀。
聖地心旅策劃人彭芷雯將在講座中和大家分享,為何要去墨西哥(WHY)?去哪裡(WHERE)?何時去(WHEN)?去做什麼(WHAT)?邀請大家在01/11()的晚上來到發現者,與我們一起回到靈魂的原鄉馬雅之地,許多的轉化開始啟動,許多的療癒自動發生,更多的預知將被看見

20190331與全息宇宙的自己~相遇在馬雅。墨西哥13

參加此團即贈:價值三千元靜心專用的全絲質眼罩與赫基蒙水晶一組。
(如果你感受到心的召喚,請儘速與我們聯絡!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報名資訊:

日期:2019/01/11 (五)

時間:下午19:00~20: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5樓   (發現者旅行社)

連絡電話:02-2567-2616

報名網址:https://goo.gl/URQ3fk

講座費用:免費

注意事項:因為會幫各位準備講義,故請提早報名以確認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