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遊叫經典,有一種基因叫探險,有一種陪伴叫安全,有一種記憶叫永遠,有一種銘記留心田,有一種喜悅叫發現...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如果有您想前往的旅遊地方是我們尚未列入的講座題目,歡迎您來電(02)2567-2616,我們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2019/01/25 (五) 金豬年、諸事吉祥、接財神 開運講座【台北場】

金豬年、諸事吉祥、接財神 開運講座

「財為養命之源,經濟為事業之母」。如何才能「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大家發大財」。
春節前最值得聽的講座,關乎豬年一整年的財運,如何藉由五路財神的加持,
啟動您的財富密碼,讓五方五路貴人來,五方五路財源滾滾來。


活動師資 | 鳴泰文化 邱俊鳴 老師
孔子說:「不知命,無以為君子也」,因此認識自己,是我們這一生必學的課程。透過命理的分析與學習,知道我們自己的強項,與不足的地方,如何發揮所長、彌補不足,進而在工作上,適才、適性的發展;於家庭中能與家人和樂相處,創造幸福、豐美、富足的人生。

簡歷
台灣科技大學 電機系畢
台電公司 電力工程師
佛教雜誌 編輯
佛教劇團 演員、舞者
紅十字會救生教練
文創公司 經理
食品公司 經理

現任
鳴泰文化 負責人
準提精舍 命理諮詢 易經占卜 老師
甄禧人文藝術咖啡 命理講師
企業 命理講師
企業、個人 命理顧問
紅十字會救生教練

專長
陽宅風水
易經占卜
六爻神卦
紫微斗數
子平八字
開運姓名學
開運擇日
命理教學
頌缽療癒


報名資訊:

日期:2019/01/25 (五)

時間:下午14:00~16:0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5樓   (台北市城市文創交流協會)

連絡電話:02-2567-0564  黃小姐


講座費用:每位新台幣1,000元 (座位有限,請先預約報名,現場繳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