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遊叫經典,有一種基因叫探險,有一種陪伴叫安全,有一種記憶叫永遠,有一種銘記留心田,有一種喜悅叫發現...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如果有您想前往的旅遊地方是我們尚未列入的講座題目,歡迎您來電(02)2567-2616,我們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2020/09/05(六) 尋訪消失的眠月線【家樂福蘆洲場免費講座】




 主講人:李茂榮

講座內容:

一、阿里山鐵道簡介

二、尋訪消失的眠月線

三、行前裝備及注意事項



報名資訊:

日期:2020/09/05 (六)

時間:下午14:30~16:00

地點:蘆洲三重區五華街282號(一樓三商巧福前集合,統一帶過去會議室)

連絡電話:02-2567-2616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665f2b74c0749d5

講座費用: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