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遊叫經典,有一種基因叫探險,有一種陪伴叫安全,有一種記憶叫永遠,有一種銘記留心田,有一種喜悅叫發現...
✦報名後,若不克前來參加講座者,請您務必提前二天致電發現者旅行社告知取消事宜,以免佔用其他候補人員參加的權利。

講座若缺席又未通知取消者,我公司將有權取消下次您的報名資格,敬請配合並尊重他人使用權利,謝謝!

✦如果有您想前往的旅遊地方是我們尚未列入的講座題目,歡迎您來電(02)2567-2616,我們將儘可能的為您找到這方面的達人。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2020/02/15 (六) 納迪葉 - 預視自己人生藍圖分享講座 【台北場】


講座內容:什麼是納迪葉?

●納迪(Nadi),印度梵語,意為「經脈」。納迪葉是寫在棕櫚葉的經文;納迪葉占卜術又稱為納迪葉解讀術,葉子兩面寫著古文字(因此又稱為貝葉經文),是解讀靈魂基因密碼的古老占卜術。印度聖哲們能看到每個人的靈魂,洞悉每個人的前世今生,除了解讀,也能為問卜者提供平衡身、心、靈之道,以及提供補救之法。

●每個人有好幾個不同的生命版本,現在的生命頻率在哪,就會體驗哪種版本的人生,也就會看到那個頻率所對應出來的葉子。

台灣南印度納迪葉研究學會官網:http://www.nadileaf.org/

參考影片:https://youtu.be/ij2KjZfhPMs

報名資訊:

日期:2020/02/15 (六)

時間:下午18:30~20: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5樓   (發現者旅行社)

連絡電話:02-2567-2616

講座費用:免費(限30名)

注意事項:因為會幫各位準備講義,故請提早報名以確認人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